谷雨

变小了可以和哥哥一起睡觉了

     ooc来咯,最后是有点茶味的小郡


  没什么逻辑,大家就当看个乐呵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一觉醒来你又变小了,为什么说又,次数多了自然就习惯了


  唯一不同的是,在明雍是一群狐狸围着你转,他们对你为所欲为,说起就很伤心。而在南塘变小了…好像可以对哥哥为所欲为了呢,你想到这个就两眼放光


  嘿嘿嘿,你期待的搓手手


  你爬下床,一不小心摔到了小屁股,疼的眼泪在眼里直打滚。


  所以当林珊进门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,你眼泪汪汪的看着她,和幼时一模一样,本来可以强撑的你看见林珊忍不住哭了“哇!珊姐姐!”


  林珊看见你哭顿时手忙脚乱,急忙将你抱起来哄着,眼看你眼泪越哄越多,顿时没了主意,只能急忙将你抱给花忱


  “家主!少主她…她变小了!”花忱看见你在林珊怀里哭成了小花猫,伸手将你抱进怀来,一边用手帕拂去你脸上的泪珠一边说:“小妹莫哭了,都哭成小花猫了,和为兄说说怎么了?”


  一边哇哇哭一边说着你早上起来就变小了还摔了下来,让哥哥哄了好久。


  在哥哥怀里哭累了,抓着哥哥的衣领不肯放手,眼里含着金豆豆,仿佛不抱着就哭一样,没办法,花忱只能抱着你


  抱着你处理公务,抱着你外出游玩,碰到了不少南塘民众,王叔给了你一把糖,李姨给了你一对发夹,樊婆给了你不少荷花酥,武伯看见花忱怀里变小的你,急忙放下手里的活,招呼着伙计拿给你一件襦裙。武伯是裁缝,在去明雍前你的衣服十件里有八件都是武伯做的


  “嘿嘿嘿”你抱着一堆东西在哥哥的怀里傻笑,不知是样貌变小了心性也会变小的缘故,你抱着这堆东西不肯撒手,回到家里还让林珊帮着把东西都摆放好。


  “小妹,该睡觉了,睡觉的时候可不能让哥哥抱了。”花忱看着怀里的在玩娃娃的你。


  “不要,我要和哥哥睡。”你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,拒绝着自己睡觉。


  “小妹,虽然变小了可你可不是小孩子了,男女有别,怎么能和哥哥一起睡呢?”花忱揉着你的头发


  “不要,就要和哥哥睡,可我现在就是小孩子啊,幼时哥哥也会和我一起睡呀,哥哥一定是嫌弃我烦了,不喜欢我了,才找的一个借口。”委委屈屈的表情和眼泪汪汪的大眼睛


  “我知道的,哥哥一定是嫌弃我了,不愿再和我一起了,等我恢复了我就找人嫁了,再也不在哥哥面前碍眼了。”说话的同时还委委屈屈的


  半个时辰后,你如愿窝在哥哥怀里听着睡前故事


  “仅此一次,以后可莫要说胡话了,我怎么可能烦小妹呢,哪怕一辈子不嫁人都可,为兄又不是不能养你一辈子,不嫁人才好呢,做一辈子高高兴兴的小姑娘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