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

哥哥,你可以放水吗

  ooc来咯,差文笔来咯,怕被创的姐妹快跑

        没什么逻辑,大家就当看个乐呵

     在守伊被哥哥暴打的产物,被打到自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我过不去!!”云中气愤的走出守伊古迹,明明到守伊十了,明明马上就可以过去了,最后哥哥放了三个大招……


  一边走一边骂骂咧咧,气愤的踢着路边的小石子


  两个小时前:


  “这次我一定能通过守伊十!!”


  “啊啊啊啊,公主加油!好耶!过了第一关了!”


  “洛姐!洛姐!啊啊啊啊!别打我洛姐!”


  “洛姐你撑住了啊洛姐!好歹开两个大吧!”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!哥哥!!别打了哥哥!!别开大了哥哥!!放你妹妹一条路吧!!”


  看着那灰色的失败,一时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,还有自家哥哥笑眯眯的说着:“小妹又失败了哦,下次再来吧。”


  好气啊!!越想越气!!


  两个小时!被哥哥暴打了两个小时!!看着那灰色的失败看了两个小时!!


  当花忱回家时云中特地不见他,甚至特地没留晚饭。花忱自觉理亏也并未说什么,准备怎么哄云中


  “小妹”云中听见花忱推门的声音但装作没听见的样子,拿出香囊开始仔细绣起来。


  花忱走到云中身边“好细致的香囊,小妹是绣给谁的?”


  “当然是绣给我自己的”云中生气的说到,但不知花忱的视角是自家妹妹鼓着脸,和仓鼠似的,可爱极了。


  “小妹莫闹,这明明是男子的款式。”花忱内心:是我的,肯定是我的,小妹还能给哪个男子绣香囊,肯定是我。


  “嘿嘿,当然是玉先生,最喜欢的就是玉先生啦。“云中仿佛听见了轰隆轰隆的打雷声在哥哥头顶响起


  云中接着不嫌事大的接着说到:“玉先生可没有在守伊一直开大打我,不像哥哥,连着开~三个大招~”


  “小妹,为兄带你去吃街边你最喜欢是荷花酥,藕粉,带你去外游玩如何?晚上给你讲故事如何?这香囊可不能送给浅山,要让他有这香囊了,可是要日日来为兄面前炫耀的。”花忱坐到云中旁边,小心的看着云中绣的香囊。


  “哥哥说话当真?”


  “自然,为兄何时骗过你,现在就可以出发”


  云中立马放下香囊高高兴兴的和花忱走了。至于香囊嘛,本来就是绣给花忱的。


  至于花忱日日都要着香囊外出,时不时炫耀的事,云中就不知道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